Keeong

除了自己,谁都不爱。

【食物语乙女】假如在现代,他们如何告白2



*如题,请pick你的心仪选手

*本篇麻婆豆腐,龙井虾仁

 
 

1

 
 

麻婆豆腐 

 

在你第n次带领队友走向团灭后,豆儿终于忍不住自己的暴脾气了。 

“你搞个铲铲!游戏打得那么差,输得我毛椒火辣的!” 

 

你知晓自己操作菜,还总喜欢往上冲,每次团灭后你自己也很内疚,但是被这样明晃晃地指责,你还是觉得委屈难耐。 

游戏不就是为了和朋友一起玩增进感情的吗,干嘛因为这种事情就发火呀。 

你越想越觉得难过,转过头去不让他看到你自己眼泪外冒的模样。 

“你自己打吧,我太菜了。” 

你吸了吸鼻子,努力压下哭腔,虽然很想顶嘴顶回去,但还是控制着自己认真道了歉。 

“你不要生气,别嫌弃我,我以后不拖着你打游戏就是了。” 

 

豆儿哪里听不出你声音里的别扭呢,他紧抿着嘴,从身后将你抱住。 

“好嘛,我还是在你心里最巴适。” 

 

生气归生气,又不是不喜欢你。 

 

龙井虾仁 

 

这场雨来得有些突然。 

你不禁懊恼自己一时被美色迷惑,答应了龙井教授同行的建议,害得他和你一起淋雨。 

你看着他面色冷淡地走在你的旁边,好似无知觉自己衣服已经湿透。 

要是你不提醒,他怕是也不把感冒放在心上。 

 

你叹了口气,试探着询问:“教授,我家刚好就在附近,您不如同我回去拿一下伞,顺便将头发擦干一些。” 

他转过头看着你,皱起了眉。 

你立马想到了他极其厌烦那些女生的模样,用一句“无事献殷勤”就将姐姐妹妹都打回原形。 

就不该多此一举,显得自己自作多情。 

 

“多有叨扰。” 

害,拒绝就拒绝吧,左右也是大胆了一次。 

正所谓,牡丹花下死,做鬼也风流。 

 

等等。 

我听错了吗? 

你疑惑着望向龙井教授,却见他避开了你的目光,垂眸不知在思索什么。 

 

走到你家门口的时候,你还迷迷糊糊如坠梦中。 

直到爸妈电话接通让你清醒过来,“崽啊,爸爸妈妈提前回来了,惊不惊喜。” 

!你惊恐地看向站在玄关处不紧不慢擦拭头发的美人,突然意识到了事情的严峻性。 

比丢掉助教工作更可怕的是父母的质询,你悲壮地下定决心,还是提出了这个无理的请求:“教授,伞准备好了,我再给您一顶帽子,您不如早些回家…我父母就要回来,我担心他们会向您问很多可能会冒犯到您问题…” 

 

龙井未答,他依旧是看不出喜怒的样子。 

他托了托发梢,发现不再滴水后坐到了沙发上,在看到你呆愣的表情时,才有了一丝笑意。 

 

“早晚都是一个户口本的人,何必如此见外。”


3

 


评论(9)
热度(184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Keeong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