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eeong

除了自己,谁都不爱。

【食物语乙女】假如在现代,他们如何告白1

 

*如题,请pick你的心仪选手。 

*本篇太极芋泥,葱烧海参

*后面还会有一篇,麻婆豆腐,龙井虾仁,煲仔饭,德州扒鸡,臭鳜鱼,桃花粥,鸡茸金丝笋 

⚠️激情摸鱼产物,写得不好,多多包容,只为博君一笑。 

 

太极芋泥 

 

于学长是玩狼人杀的好手。 

所以当你看到他与你阵营对立的时候,决定险中求胜。 

你示意队友再出一人和你一起上警,然后自己自刀造银水的身份。 

 

天亮了,无人出局。 

你告诉自己,这是第一步。 

接下来就是要拉着女巫站阵营,然后给队友将平民拖下水的机会。 

你仔细听着前面的人的发言,简单地理清逻辑,寻找可以抨击的点。 

 

等到于学长出声时,你显得有些呆愣。 

“我是预言家,第一晚查验对象是邵学妹,是好人,也是我第一警徽留,对于前面和我对跳预言家的学弟,恕我直言,你的发言太过感性,但我不排除你是想保预言家,然后以民的身份来浑水摸鱼,如果是这样建议你退水,我目前决定下一轮查验你,至于前面的……” 

 

当你轻松在第三轮结束游戏,狼人阵营获胜的时候,尚且感觉毫无真实感。 

于学长,这是黑洞了呀? 

你想不明白,便偷偷跑到他的旁边,蹲在椅子旁边,扯了扯他的衣角。 

他单手撑着脸颊,浅灰的发丝落在耳边,笑着看向你,“怎么了?” 

 

“学长为什么在第一轮跳预言家呀”,你有些紧张,慌乱地寻找合适的措辞,“就是…你不应该让自己挡刀呀…” 

“毕竟你留在场上的作用更大…” 

这句你说得极轻,但在被风吹散前还是悄悄落在了他的耳中。 

他的手生的好看,敲在桌上一停一顿。 

“我是预言家。” 

“而且第一晚查的确实是你。” 

 

“那你…” 

你仰着头看他,却发现他不知何时转头望向了窗外。 

 

窗外有一只喜鹊似是被人们惊起,发出了清脆的鸣叫声。 

他伸手揉乱了你的头发。 

 

“我查到,你是我喜欢的人。” 

 

葱烧海参 

 

终于忙完了最后一份统计,新产品明天就可以上线了。 

你将文件交给老板的时候,他正在同秘书打电话讨论午餐时间的安排。 

他抬了抬手,示意你先在一旁等候。 

你就听着什么马赛鱼羹,鹅肝排,巴黎龙虾之类的忍不住吞了吞口水。 

 

然后你就看到他挑着眉看向你出声干扰他打电话的肚子。 

你有些尴尬地咳了一声,打算迅速报告完后就立马开溜。 

“聪少,新项目已经准备好了,相关文件都已经整理好了,您看看。” 

 

他接过文件放在桌上,仔细观察着你不知所措的模样。 

“饿了?”他问。 

 

你气恼他看不出你试图努力忘记刚刚发生什么的模样,梗着脖子,咬牙切齿地回应,“还不是因为老板不体恤员工,忙了这么久,一口饭都不管。” 

 

他笑得贵气,金丝边的眼镜框落在鼻尖上,露出一双似水的眸子。 

“请你,走吧。” 

 

“嗯?” 

你分明听到他中午已经有了安排。 

 

“民政局,9块9,我请客。” 

 

2



评论(7)
热度(181)
©Keeong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