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eeong

除了自己,谁都不爱。

【食物语乙女】少主反选题

*结局了 

*圣诞快乐 

 

1    2    3     4 

 

你隐隐约约地觉察到他的想法,但是并没有去深究。 

 

这只不过是个游戏,一个为了你制作出来的游戏。 

那,为什么不能按照自己期待的方向发展。 

选A啊,当然要选A。 

这种只出BE和NE结局的乙女游戏肯定没出路。 

 

不,不,不。 

是剧情太垃圾了,我可是空桑食魂的心头珍宝。 

怎么会被拒绝,又怎么会被遗忘呢? 

说到底还是这个游戏在“为赋新词强说愁”。 

 

你反复地告诉自己,这是修正,这是正确的、被理解的、被接受的发展方向。 

这就是你想要的。 

 

屏幕上A选项亮起,你听到对面传来一声几不可闻的叹息。 

他问:“确定吗?” 

你抓着被子将自己裹得更紧了一些,感觉好像有什么东西正在失去。 

但你想不到,而你又难得做出选择。 

 

什么嘛,这是要威胁我吹彩虹屁吗? 

做得不好就是不好,我才不会怕。 

 

你定了心神,点了点头。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 

 

研发部的负责人出神地看着已经挂断的投影界面。 

他揉了揉发胀的太阳穴,最后还是叫来工程师让他停止通道维护。 

“总是要向市场妥协的嘛”,下属宽慰他。 

他单手托着脸颊,象征地笑了笑,“意料之中。” 

“把同空桑的链接断开吧,投放的应用也回收了,三天后将破解版终端给少主送过去。” 

 

他起身到吸烟区点了一支烟。 

屏幕上呈现着少主们选择的统计结果。 

A项位列第一。 

 

HE还是BE? 

他将烟头碾灭,橙色的火星也偃旗息鼓。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 

 

你拿到新的游戏终端的时候很是欣喜。 

终于能正常的虐这些菜男人了! 

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能找到对象啦(bushi)。 

 

2.0版不愧是2.0版,你发现不仅参与的人物剧情可选,连好感度都可以设置。 

最重要的是,终于有存档啦! 

sl大法才是攻略游戏的精髓嘛!选错了不能重来为难skr人。 

 

你刷拉拉划过食魂列表,心里终于有一种挂起的石头落地的安心。 

这,才是真正的快乐! 

你狠吸一口肥宅快乐水,然后果断地将好感度条拉满,点进了龙井居士的故事。 

 

嘿嘿嘿。 

过去的你对我爱搭不理,今日的我就让你高攀不起。 

 

转眼间,你就来到了龙井居士的门前,手里还拿着名为《祓楔活动革新议案》的申请书。 

龙井居士在门上贴着一道题,取了上联“烟锁池塘柳”,请拜访者对出下联。 

这是历史上的绝对啊!就凭你贫瘠的小脑瓜怎么可能想的出来?! 

 

老爹说,要用魔法打败膜法。 

让我想一想,咒语应该是什么…… 

啊!知道了! 

 

你清了清嗓子,念念有词,“小兔子乖乖,把门打开。” 

果不其然,龙井居士从屋中走了出来。 

他看起来有些无奈,却仍然板着一张脸。 

“胡闹适可而止!如果你们是为了议案而来,还是请回吧。” 

 

选项面板在面前展开: 

 

龙井居士坚决反对祓楔活动的革新,你还要继续搞事吗? 

A.不了,这是他的原则底线,还是不要随意触动为好。 

B.反对好啊,就是要看他气不过又没有办法的亚子。 

 

你果断地选了B。 

 

gkd!把我轰趴用的装备都弄出来! 

我要踩着13cm的恨天高,穿着我闪闪亮亮的小皮裙,打开炫彩的霓虹灯,做整个空桑最靓的仔! 

 

你嬉皮笑脸地拉着他看小笋,糖葫芦对场地重做布置。 

而他一开口反驳,你就接梗让他无话可说。 

他叹了口气,也还是遂了你的心意决定再思考一番。 

 

对!就是这样! 

 

好气哦!可是自己老婆再作也要宠着! 

 

啊,还是这甜宠套路,该死的甜美! 

 

你娇羞着走完了剧情,最后画面停止于他与你执手的样子。 

你问他:“龙井居士喜欢我吗?” 

他端起茶盏,长袖掩面,“你这般顽劣,我自然…”,他像是要嘲讽你要一番,又像是有些羞于启齿,最后却只是轻哼一声。 

“呵。” 

你不甚在意地看向茶杯中模糊的倒影,又问:“那龙井居士为什么喜欢我啊?” 

 

游戏结束,你从剧情中退出。 

 

你攥紧手,想要验证自己那若隐若现的想法。 

你再一次点进了故事剧情,所有的选择都试图顺从龙井的心意。 

可是,故事仍旧是一样的发展—— 

他还是听从了你。 

 

游戏弹出公告: 

《食物语》正式开服。 

 

你醒了。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 

 

达成结局:万花丛过 

 

 

*这不是烂尾,是B选项预设好的结局,其实我的本意是A,也在文中做了暗示,但是有一点意外会是B选择的人更多,不过也在预料之中。 

*浅显的文章易速食,新颖的方式易取宠。我当初决定这种方式叙写自己这个想法的时候就知道可能会被忽略,但还是期待着不愿意放弃罢了。 

*幽冥司就是代表游戏策划方,会因为市场改变原本的预设,而一旦把游戏只是当作游戏而已,“你”就会从少主的代入脱离,回归现实面对这款和其他乙女游戏无甚区别的人设合集。 

*链接断开,空桑的少主攻略游戏被回收。你也不用再面对他们的选择,自有程序会为你提供一份更合心意的剧情答卷。 

*目前不太想写重选B后发展了,而且总要为自己的选择负责嘛,这也是自己导致的结局。 

*就这样吧,这个系列字数也刚好达到预想了,完结撒花。 

*圣诞快乐🎄 






评论(16)
热度(76)
©Keeong | Powered by LOFTER